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湛江海事局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培训

时间:2021-07-16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4日,湛江海事局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8人到雷州青年运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培训。

  在建库开河纪念馆,青年同志们看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听着讲解员讲述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望着存放在纪念馆中的每一件老物件,脸上无不流露出震撼的神情。随后,全体人员参加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争当合格党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训中,青年同志代表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本次培训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的方式,开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形式,帮助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思想、树立高尚目标。(湛江日报 记者陈彦 通讯员赵鑫磊)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