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俗文化

聆听“她”声音 感受“她”力量

时间:2024-04-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巾帼“湛”芳华网络大型主题故事文艺晚会将在4月15日上演。晚会将穿越时空、重现经典,以探寻者的视角,沿着湛江历史长河中各个时期湛江妇女的奋斗足迹,挖掘百年来生活和奋斗在这片红土地上的巾帼女将们的感人故事。

  在此次晚会当中,湛江市妇联将联袂湛江日报社,通过丰富的艺术形式,将一个个鲜活的湛江巾帼形象“搬”上舞台。晚会涵盖了情景剧、音乐小品、歌舞、诗朗诵等类型多样的节目十余个,主持人还将“穿越”到情景剧、小品当中与历史人物进行对话,生动再现巾帼英雄们的心路历程。目前,节目正在紧张创排中,为重现湛江巾帼的感人故事,制作团队先后走访遂溪钟竹筠故居、廉江鹤地水库、湛江港等多地取景,寻找历史故事的痕迹,力求为观众们呈现生动而精彩的画面。

  4月15日,让我们相约巾帼“湛”芳华网络大型主题故事文艺晚会,跨越时空近距离“接触”这些巾帼英雄,共同听她们娓娓道来属于湛江妇女的故事。届时,晚会将在湛江影剧院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直播公演,广大市民还可在湛江日报抖音号、湛江日报视频号、湛江云媒App等观看。(湛江日报 见习记者黄文朗 记者陈彦)

[责任编辑:赵 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