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廉江新民镇:“空中讲堂”唱响党的好声音

时间:2021-07-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连日来,每天清晨,廉江市新民镇各村的“村村通大喇叭”都会准时响起,播放党的好声音。

  为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新民镇采取“专项经费+社会筹资”的办法,探索实施“党建+村村通大喇叭”工程。目前,已实现16个村(居)全覆盖,通过乡村大喇叭传播党的惠民政策、科技科普知识、法律知识及道德模范故事。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新民镇开设了“党史百年天天读”栏目,每天固定时间轮播党史知识,为广大人民群众开创了党史学习教育“空中讲堂”。

  在村广场、田间、农家小院里,村民们一边干活一边倾听。提起“空中讲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眼下正是收割稻谷的农忙时节,乡村大喇叭让党的好声音真正传到街头巷尾,送到田间地头,送到了我们心里”。(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邓媚月)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