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市车管所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1-01-18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日,在市车管所门前,出现温情暖意一幕,广东亦天劳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紧握着车管所梁春晓所长的手,连声道谢:我代表公司,感谢车管所的热情服务,倾心付出为企业排忧解难,挽回了企业经济损失,保障了我们企业的权益,真心感谢你们!

  原来,广东亦天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从法院竞拍到四辆重型货车,准备办理过户手续时,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推迟了办理业务时间,等到疫情形势好转时,想不到因车辆没及时年审,被系统自动注销,无法办理过户,这无疑给企业公司带来惨重经济损失。获悉实情后,车管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市交警支队汇报,同时上报省交管局并与公安部沟通协调,组织档案、技术、外检、牌证等多部门联动,历时一个多月,终于妥善解决了问题,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权益。

  于是,该企业公司负责人特地送上两面锦旗,上面分别写着“尽职尽责,为企解忧;便民服务,温暖人心。”、“心系企业,排忧解难;公仆情怀,尽显本色。”,以表达敬意!(湛江日报 特约通讯员 雷鹏)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