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妇女儿童健康行 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21-03-12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日,廉江市妇联联合妇幼保健院在城北街道冠利社区妇女之家和城南街道新越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妇女儿童健康行 义诊活动暖人心”的义诊活动,为妇女儿童送去健康关怀和服务,让更多女性在美丽的同时拥有健康体质,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设有测血糖、测血压、新生儿、儿科、儿外科、妇科、中医科、产科、“两癌”筛查、心脏复苏急救演示等就诊台,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该市妇联干部及街道、社区干部认真接待每一位群众,维护好现场秩序,引导群众到相应的就诊台。医护人员耐心接待问诊群众,义诊现场的专家团队耐心细致、尽职尽责地为群众诊疗。

  “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病,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不用跑动,真是太方便了。”居住在城南社区的李奶奶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城北街道冠利社区党支部书记黄爱平说,活动极受广大妇女儿童的欢迎,让社区妇女儿童感受到我们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提高了社区妇女儿童“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自我保健意识,增强了她们的健康素质。(湛江日报 通讯员 张思燕 吴凤 黎小红)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