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霞山区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3月5日举行

时间:2021-03-04 来源:湛江文明网

  3月3日,记者从霞山区了解到:2021年霞山区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将于明天上午9:00—11:00在市儿童公园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献礼建党百年”。活动由共青团霞山区委员会、湛江市儿童公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湛江市第一小学、市第十四小学协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其中的“爱心+公益板块”,由市一小和市十四小组织学生以班级或者以年级为单位设计摊位,将自制的各种手工、书画作品以及学生闲置的学习用品、玩具、图书等进行爱心义卖。爱心义卖款项将全额捐到“广东红领巾基金”,用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少先队事业发展和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公益+在行动板块”,则由霞山区各街道团工委、消防、信用社、文化、卫生、禁毒、公检法、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等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分别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儿童公园开展各种便民服务。(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霞团宣)

[责任编辑:何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