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航天展吸引眼球

时间:2021-07-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期,一场别开生面的航天展正在我市举行,吸引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看。

  一大早,航天展展区的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龙。这里设置了四大航天主题科普展区,展品琳琅满目,其中包括还原度很高的“长征五号”火箭模型,“探月神器”——嫦娥一号模型,还有航天员服装展示区、天文望远镜展示、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史介绍等,可谓内容丰富,让观众大开眼界。

  现场,“放飞中国梦”主题大屏前也十分热闹,大家在这里重温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及其它航天飞行器发射成功的激动人心时刻。除了参观,还有天宫一号和梦回神舟两大VR体验馆,以航天员第一人称视觉,让现场观众们沉浸式体验太空历险、团队救援、返回地球的奇妙经历。整个展览通过模型、互动游戏、VR体验展示了人类多年以来探索宇宙取得的丰硕成果,让孩子们体验神奇的太空漫游之旅,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中国航天史,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湛江晚报 图/记者张锋锋 郎树臣 文/记者卓朝兴 实习生刘付晓琦)

 

 

[责任编辑: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