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经开区居民欢庆元宵

时间:2021-02-26 来源:湛江文明网

记者 林石湛 摄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25日,由经开区妇联、乐华街道妇联、海滨东社区妇女之家、文明慈域社工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共庆元宵佳节”主题活动在海滨宾馆顺利开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

  活动现场,空竹表演团队为大家表演了抖空竹和舞龙,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居民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主办方开展了趣味性十足的“猜灯谜”“夹元宵”“好运连连”“福照全家”等互动游戏,居民们穿梭其间,现场气氛热烈,欢乐连连。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了社区文明和谐建设。(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李杨琼)

  

[责任编辑:陈广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