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廉江田园寨:生态旅游康养基地

时间:2021-02-10 来源:湛江日报

  为持续丰富景区游览项目,国家3A级景区廉江田园寨将于春节火爆开放“惊魂城堡”体验项目,让游客在神秘的探索中挑战自我。

  田园寨是廉江市田园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开发的大型田园综合体,也是粤西地区首家开发面积达万亩以上的大型乡村旅游项目之一。田园寨坐落于廉江市茶山村,成立于2016年7月,项目总规划面积约10230亩,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拟开发建设成为一家集旅游、度假、康养、玩乐、民宿、餐饮、休闲农业、商业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康养基地。自运营以来,景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完善配套设施,2020年底成功创建升级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揽天然美景 打造生态观光基地

  一眼望去,山峦起伏,如诗如画。景区内农业种植业丰富,选种多种优质农作物作为观赏和食用,营造良好的农业观光氛围,其中茶园基地约300亩、红橙种植约200亩、野生捻子约300亩等,资源丰富,生态多样化,是休闲、度假、聚会、康养的最佳场所。

  为打造粤西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基地、粤西农业植物教育示范基地和粤西生态、健康休闲养生基地,同时建设粤西创业脱贫示范点,田园寨发挥自身优势,与环境和谐发展。漫山葱郁,历代都是以种植茶叶为主,此处高度、温度、土壤、水源与无污染的环境,犹为适合茶叶生长,丰富的营养成分,茶树的生长充分吸收了大地的精华,获取土壤深层矿物质成分,独特的山野之韵造就了茶的好品质,一份来自茶山土地孕育了茶山好味道。

  创游玩胜地 不断丰富趣味项目

  为丰富项目种类,提升游客的游玩体验,田园寨相继开发了多种多样的景观和娱乐项目,如:5D玻璃桥、空中漂流、景观叠水湖泊、山水湖泊、景观道路、湖景别墅、脚踏船、高空滑索、摇摆桥、水上漂、射箭、桃花岛、水上舞台、丛林穿越、巨型水车、山水瀑布等配套景观和娱乐项目,让游客放松紧张的工作环境,徜徉在田园寨幽静小路的同时,体验到刺激、新鲜、难以忘怀的游乐项目。休闲之余就地取材在田园餐厅品味农家特色的健康饮食。

  春节期间将开放萌宠动物运动会,汇集萌宠家禽、丛林猛兽的动物园火热开放,威武霸气的老虎、狮子、大黑熊,憨态可掬的土拨鼠、羊驼、千姿百媚的狐狸、孔雀等几十种动物,现场将欢呼雀跃!

  田园寨风景区交通便捷,在湛江市行政辖区范围内形成2小时自驾交通圈,导航田园寨风景区即可畅享快乐,是亲子出游、团建活动、周末休闲的首选之地,已成为人气火爆的网红景点。(湛江日报 记者彭晓晖)

[责任编辑:徐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