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雷州爱心人士走街串巷送温暖

时间:2021-04-25 来源:湛江文明网

  日前,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携手雷城社工站,组织爱心会员和义工上门看望慰问困难户,给他们送爰心物品,传授安全知识和创业技能,助力“关爱困难群体,创建文明社区”活动深入开展。

  为积报响应雷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创建文明社区”的活动,着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生活困难问题。连日来,雷州市仁爱同行爱心公益协会积极发动该协会会员捐款,争取该市民政局、雷城街道办和所属各社区的支持和配合,联手雷城社工站,组织30多名会员和义工,分别深入雷州城的城东、柳絮东巷等,看望慰问特困人员、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单亲家庭、低保家庭等困难群体,给他们送米送油送食品。爱心会员所到之处,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和学习情况,还热情给困难户讲解日常安全知识和卫生知识,传授创业技能,不断提高他们勤劳致富的能力,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弘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迎难而上,勇于开启新生活。

  一路关爱,收获满满。仅7日送温暖活动,他们看望慰问18户困难户,送上善款8千多元。爱心会员和义工所到之处,均受到困难户热烈欢迎和好评。(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李广用)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