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奖学助学温暖人心

时间:2021-01-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激励广大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1月14日,湛江卫生学校举办2020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大参林基金”奖助学金发放仪式,表彰了数百位优秀学生,并为家庭困难学子送上助学金,鼓励大家不断克服困难,扎实学好本领,为社会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此次疫情,让我深刻懂得了护理专业的神圣,我一定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成长为一位合格的医护‘战士’!”活动当天,获得表彰、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以期更好地回报社会。

  会议勉励全体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塑造优秀的人格魅力、道德情操以及良好的职业操守,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感恩国家、回报社会、服务民众。(记湛江日报 者陈荔雅 林石湛 通讯员李建明)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