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与湛江日报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致力文明创建 庆祝建党百年”征文启事

时间:2021-03-30 来源:湛江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局之年,为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落实好全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拟与湛江日报社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致力文明创建 庆祝建党百年”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全方位宣传报道全市文明创建中呈现的新气象、新风貌,总结推广各地文明创建好的做法和经验,充分展示精神文明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焕发岀的昂扬奋进的精气神。

  二、征文内容: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致力文明创建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凡涉及文明创建工作的理论文章、消息、通讯、评论、照片、文艺作品均在征文之列。

  三、征文要求:湛江日报开设固定专栏,每周不少于一个整版的用稿量,其中以有关文明创建的正面宣传报道为主,同时兼顾文明创建舆论监督报道。

  四、打好征文宣传组合拳,确保征文宣传质量和效果。要求有关文明创建重大活动及典型宣传和重点舆论监督报道,都要充分运用消息、通讯、评论、照片等综合宣传优势,形成有规模、有气势的宣传架构,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

  五、征文时间:从2021年4月1日起至9月底。

  六、征文评奖: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湛江日报社组织专家对征文作品进行评奖,拟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30名。

  七、欢迎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向湛江日报供稿,共同努力推进湛江市文明创建工作。投稿邮箱:zkrb@gdzjdaily.com.cn。

  湛江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