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坡头区市场监管局荣获“文明窗口”称号

时间:2021-06-04 来源:湛江文明网

  日前,坡头区市场监管局在坡头区政务服务大厅4月份考评中再次获得“文明窗口”称号。同时,窗口工作人员吴丽英被评为窗口服务之星。这是该局自被评为2018-2020年度“广东省文明单位”后,驻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连续两个月荣获“文明窗口”称号。

  今年以来,该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窗口人员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惠民、便民、为民的务实举措。

  该局通过开展文明创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直击群众办事的“痛点”和“堵点”问题,推行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取”服务,大力推广以电子营业执照为支撑的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等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使群众和企业享受到全程电子化的便捷和高效,深切感受到改革的红利。截至5月31日,共受理通过政务网、粤商通、银证通、一体机等途径申请的业务2350笔,比去年同期增长179%。(湛江日报 记者林小军 通讯员坡市场局)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