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赤坎民警走进企业 “零距离”普及反诈骗知识

时间:2021-07-26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大力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形成“全民反诈”良好格局,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多发高发态势,近日,湛江市公安局赤坎分局组织民警深入珠江啤酒厂、佰佳电缆等重点企业开展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活动,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在该厂大院内,民警手把手指导企业职工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诈骗犯罪作案伎俩,让更多群众知晓反诈防骗知识,了解“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特色和使用方法,切实提高群众对网络诈骗犯罪的辨识能力和防范能力。

  据统计,自开展推广活动以来,赤坎公安分局组织民警指导十万余名群众下载安装了该软件,下一步将继续扎实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工作,探索更多接地气的宣传方式,“零距离”帮助群众普及反诈骗知识,在辖区形成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湛江晚报 记者黎阳明  通讯员赤公宣)

[责任编辑: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