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大型现代粤剧《党的女儿》7月22日晚湛江影剧院首演

时间:2021-07-22 来源:湛江晚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中共湛江市委宣传部指导,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湛江粤剧团有限公司承办,湛江市艺术研究室、湛江影剧院协办,湛江粤剧团有限公司创作的大型现代粤剧《党的女儿》将于7月22日晚8点在湛江影剧院正式首演,旨在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市民在红色故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砥砺奋进新时代。

  据悉,大型现代粤剧《党的女儿》主创阵容强大,由国家一级编剧、广州市文艺创作研究院专家梁郁南担任编剧、导演;由国家一级作曲家和指挥家万霭端担任音乐总监;著名青年花旦陈爱利、著名青年文武生吴剑鸣、优秀青年文武生郑建平、廖军、沈康帝、朱林溪,优秀青年花旦肖映媚、梁羽华、王秋榆、全昌耀主演。(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李嘉诚 戴春生)

[责任编辑:何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