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徐闻县总工会开展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7-16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4日,徐闻县总工会党史宣讲“六进”报告会在广东丰硒良姜有限公司举行,让企业职工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励职工为企业发展再立新功。

  宣讲中,宣讲团成员通过“文艺+宣讲”的方式,结合快板、歌曲、讲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用群众喜欢听、听得懂的语言,带来了事迹宣讲《沐浴党恩,永跟党走》、粤语歌曲《南湖船上展宏图》、红色故事《雪中送炭》等节目,引导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徐闻县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意识,引领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徐闻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宣讲活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湛江日报 通讯员李梅英 记者曹龙彬)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