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交警铁骑紧急护送受伤儿童就医

时间:2021-07-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警察同志,我的孩子受伤了,头一直在流血,请帮帮我们。”7月13日18时许,交警赤坎大队勤务一中队铁骑队员黎满正在万达岗亭疏导交通时,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抱着一名头部受伤的女孩急匆匆跑过来求助。

  见此情形,黎满迅速采取措施,立即让父女二人乘上警用摩托车,开启警灯快速驶向附近的湛江岭南医院。

  在护送途中,受伤儿童的父亲紧张得不断催促,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黎满一边安抚受伤儿童及其父亲,一边尽可能快的赶往医院,仅用了几分钟就将受伤儿童安全护送到了医院。

  到达医院后,黎满抱着孩子快速跑进医院大楼,将其交给了医生,医生对孩子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对于交警的热心帮忙,伤者家属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在确认小孩没有生命危险且伤情稳定后,黎满又悄悄回到了执勤岗位上。

  人民警察为人民,一身“荧光黄”是他们最醒目的标志。警情所至,使命必达,湛江铁骑时刻准备着。(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李枚 谭立)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