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市第七小学: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1-07-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9日,在市第七小学,该校全体师生及退休老党员和霞山区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弘扬光荣传统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散学典礼,引导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建设祖国和报效祖国的宏伟志愿。

  当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安全、法治、防疫教育在市第七小学举行。80多岁的老党员、市第七小学退休老校长李宗骥结合亲身经历,回忆峥嵘岁月,在学生们的心里播下红色的种子,在学校掀起了学党史、听党史的新高潮;六年级全体老师和学生代表诗歌朗诵《逐梦圆梦永在路上》;霞山区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以故事、以案释法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安全、防疫等知识,引导学生增强法律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最后,民警们走进教室,与全校师生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祝福。(湛江日报 通讯员黄志雄 记者张蔓莉)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