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坡头区红色文化夏令营开营

时间:2021-07-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2日,由共青团坡头区委员会和广东医科大学“知行青春”工作室岭南印迹实践团联合举办的2021年坡头区“两帮两促”红色文化夏令营在坡头镇高岭小学开营。来自高岭小学的近50位学生,将通过参加红色精神课堂、互动运动会等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为期五天,以引导少年儿童深刻认识和全面了解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增强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意识,帮助少年儿童培养好思想、树立好品行、形成好习惯为目标。通过夏令营的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自觉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当中,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奋勇前行。

  学生代表小雅表示,很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期待能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同时,她也表示,在夏令营期间,自己一定认真学习红色文化,感知红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我是很支持我家小孩过来参加活动的,他能通过这个暑期的夏令营学习一些跟革命先辈相关的故事,感受并学习他们的精神,这对于他的成长也是很有意义的。”家长刘先生表示,“相信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在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家庭的责任等方面,我家小孩都会有所增强。”(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朱恒坤)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