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霞山清查娱乐场所

时间:2021-01-25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进一步整治娱乐场所治安秩序,严厉打击涉毒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加强全区娱乐场所毒品清查整治力度,有效遏制年终岁末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突出问题,近日,霞山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联合新村派出所对辖区娱乐场所禁毒大清查,进一步提高民众远离毒品意识,深入推进禁毒工作。

  行动期间,20余名警力分成2个小组,清查辖区娱乐场所多处,盘查可疑人员200人次,对娱乐场所内所有人员进行尿检检测,重点检查酒吧KTV是否有贩毒、容留吸毒、聚众吸毒等违法行为。

  此外,检查组还检查了娱乐场所的禁毒警示标识、场所是否有禁毒巡查记录,查看了KTV点歌电脑主机中安装的禁毒标语软件及宣传视频等,并现场抽考多名从业人员禁毒知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出娱乐场所是当前最易滋生吸贩毒活动的地方,全体从业人员要严格依法经营,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抓好场所内的禁毒预防和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不为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林石湛)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