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廉江举行“橙乡达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时间:2021-01-21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19日,廉江市在橙乡电商直播基地举行“橙乡达人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茉莉》荣获一等奖,《Mr.Pokchoi》荣获二等奖,《DC》《相亲相爱一家人》《(空白)》等荣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得者领到奖金10000元。

  据了解,橙乡达人短视频大赛主题是“橙乡dou很美,我为橙乡代言”,用短视频展示城市风采,用新媒体为城市点赞。本次大赛以短视频拍摄为参赛形式,共收到1000多份优秀的参赛作品。

  “通过达人大赛的形式,我们培养了很多廉江带货达人,孵化不少网红品牌,更好地推广廉江特色产品,进一步拓宽廉江老百姓的致富路。”橙乡达人短视频大赛有关负责人说,大赛旨在借移动互联网创新农村电子商务形式,激发和带动更多年轻人通过网络平台就业创业,在短视频平台获得极高关注度的同时,也向人们多视角、全方位地展现橙乡廉江、魅力廉江,为推动廉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张思燕 张丽)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