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关爱”杯吴川桥牌争霸赛年度总决赛落幕

时间:2021-01-18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丰富老年人娱乐生活

  近日,由吴川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协会等联合主办的“关爱”杯吴川桥牌争霸赛2020年年度总决赛圆满结束。其中,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代表队以全胜佳绩名列榜首,夺得“关爱”杯。

  据悉,桥牌是一项适合各个年龄段运动员参赛的竞技体育项目,尤其令中老年人喜爱。吴川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于2015年成立了粤西首个老干部桥牌俱乐部,积极在老同志中开展桥牌运动,并创办的“关爱”杯桥牌争霸赛,现已成为吴川市的一项品牌赛事。2020年“关爱”杯桥牌争霸赛,分为季度赛和年度总决赛,季度赛总成绩前4名进入年度总决赛,争夺最终的冠、亚、季军。经过激烈的比赛,吴川市老干部协会代表队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全胜佳绩夺得冠军。(湛江日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黎劲风)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