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麻章镇加快推进禁毒工作

时间:2021-01-08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提高平安关爱走访摸底排查的工作效率,提高禁毒专干的业务水平,加快推进禁毒工作,1月6日,麻章区麻章镇人民政府联合心港社工召开了涉毒人员摸底排查推进暨禁毒专干培训会。会上,禁毒社工为镇禁毒办全体社工、各村(居)禁毒专干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讲座。

  会议通报了近期各个村(居)涉毒人员摸底排查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力争在今年1月底前完成摸排工作;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市、区禁毒办部署的各项禁毒工作,进一步推进麻章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确保以最佳状态冲刺攻坚,全力打好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当天,具有丰富经验的禁毒社工结合具体案例开展了关于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培训。培训会上,禁毒社工向培训学员讲解了禁毒工作及网格化管理的相关知识,并对禁毒工作进行实操指导,进一步加强了禁毒专干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禁毒的重任。(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林石湛)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