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遂溪开展“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7-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24日,由遂溪县卫生健康局主办的“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无偿献血活动在该县体育馆西侧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通讯员 潘海其 摄

  此次活动,有众成志愿者协会等5支队伍参加。志愿者队伍分为两部分进行活动,一部分人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现场指引、派发宣传资料;另一部分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填表、采集血样,走进血液采集车,挽起衣袖捐献自己的热血。

  现场的医护人员热情地向志愿者们解答献血的相关知识,同时关注献血者的反应状况,提醒注意大家献血后的相关事项。献血志愿者纷纷表态,只要自己身体状况许可,会一直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一些目前还未达到献血条件的志愿者,也表示将调理好身体,争取早日能参加无偿献血。(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郑赤来 潘海其)

[责任编辑: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