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慰问老党员 学习革命精神

时间:2021-07-23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19日,遂溪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与遂溪县众成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办实事”慰问活动,到遂城镇分界村、豆村、下洋村等村庄,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先后前往关塘村、岭脚村、奇海村、石头乸村、分界村、白泥沟和下洋村等村庄,走访慰问了李友、陈石福、龚日海、杨茂、杨恒斌等11名老党员,并为他们送上大米、花生油和挂面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和老党员促膝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等,并虚心征求老党员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建议。同时,也倾听了老党员入党的故事,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

  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走进下洋村东征革命史馆教育基地参观,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汲取信仰力量。(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郑赤来 潘海其)

[责任编辑:何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