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1-06-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日,廉江市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建设社区包干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新冠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将创文、疫情防控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清理卫生死角,劝导店铺入室经营,督促商家和居民落实门前“三包”,发放宣传单张。当天上午,身穿黄色马甲的市委办党员志愿者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建设社区包干区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将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到居民家中,倡导居民文明出行、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志愿者还认真解答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疫苗接种问题,科学指导群众及时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引导公众规范防控行为,做好个人防护。暖心的志愿服务进一步筑牢廉江市疫情防控防线,获得群众好评。

  “只要陌生人要求银行转账、汇款或索要帐户密码,千万不要相信。”针对当下电信诈骗案例高发的问题,党员志愿者提醒居民要提高警惕。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廉江市委办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通过协助廉江市委开展重点民生项目调研,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调研红薯种植业在廉江的发展情况等。(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张思燕)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