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壮大志愿服务队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5-10 来源:湛江文明网

  

内角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清洁活动。 通讯员 潘海其 摄

  5月8日,遂溪界炮镇内角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内角村开展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动员村民积极参与到内角村美丽宜居乡村的建设。

  内角村巾帼志愿服务队以妇女党员为骨干,以点带面,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动员广大妇女及家庭成员加入创建“美丽家园”活动中,用实际行动促进乡村发展。在开展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后,村中乡贤、妇女青年受到影响,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截至目前,内角村巾帼志愿服务队由成立时的13人发展壮大到35人,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7次,参与约200人次,村中各项公益事业、村内环境卫生保洁等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志愿者表示,如今内角村建设得这么美丽,自己更要尽一份力,做好乡村振兴“服务员”。(湛江日报 记者曹龙彬 通讯员陆静 潘海其)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