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七小:学习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1-03-02 来源:湛江文明网

  2021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1日上午,湛江市第七小学举行了2021年“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德育处李霞副主任进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倡议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家里做起、从学校做起。倡议活动后,该校师生进行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舞表演和“表决心”环节,学生代表争先恐后走上舞台,展示他们的决心。

  该校梁莉莉校长表示,学校将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关爱他人志愿服务;爱国卫生志愿服务;“邻里守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环境保护”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公共文化设施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在全年内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还计划在年终开展“学雷锋标兵”评选活动。(湛江日报 通讯员黄志雄 李霞)

[责任编辑:何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