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残联到雷州开展慰问

时间:2021-01-26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日,市残联相关负责人率队到雷州百年根艺残疾人创业基地及扶贫挂点村企水英楼村进行慰问。

  百年根艺残疾人创业基地由身残志坚的陈国玉创办,他不但创办了自己的根雕作坊“百年根艺基地”,还免费为残疾人传授根雕技术,招收残疾人到自己的根雕作坊打工,给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带动他们一起创业致富。慰问人员一行对陈国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残疾人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企水镇英楼村是市残联的扶贫挂点村庄。在该村,慰问人员一行进家入户,来到残疾人、贫困户家中,与他们聊家常,面对面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加强防护意识做好防疫工作。当天,慰问人员每到一处就给残疾人和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送上暖暖新春祝福。(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吴智雅)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