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坡头区开展关爱青少年阳光行动慰问特教学校孩子

时间:2021-01-20 来源:湛江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坡头区了解到:为帮助更多青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同时也让坡头区特殊青少年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由共青团坡头区委主办,坡头区特殊教育学校、文明慈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坡头共青团“青春情暖,团暖冬日”关爱青少年阳光行动近日在区特校开展。

  据悉,坡头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是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有的患有智力缺陷,有的则患有听力、语言等障碍,他们虽身有残疾,却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活动现场,志愿者、社工及老师与孩子们进行了温情的互动交流,一起玩起制作新春挂饰、贴画、亲手制作棉花糖一系列小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孩子们可爱的脸庞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团坡头区委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医用口罩、洗手液、蜡笔、图画本防疫学习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孩子们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区特殊教育学校表示,非常感谢团坡头区委、志愿者们来到该校开展慰问,还为学生带来小礼品。此次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礼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帮助这群特殊的孩子打开心扉,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以更好的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这对孩子们的成长很有帮助。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让孩子们的世界多一点爱和温暖。(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坡团宣)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