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温暖!徐闻县妇联开展慰问活动 关爱贫困母亲“娘家人”送关怀

时间:2021-01-18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16日,记者从徐闻县了解到,为了让农村患病贫困母亲过一个暖心的春节,给患病妇女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徐闻县妇联负责人日前带队到迈陈镇潭板村、角尾乡郑黄村等地开展慰问活动,走村入户为受助妇女发放“农村贫困母亲关爱工程”资助款,送上精心准备的棉被和爱心大礼包等慰问品,送去了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

  据悉,县妇联慰问组一行来到受助妇女家中,县妇联负责人与其亲切交流,询问她们生活、治疗和恢复情况,鼓励受助家庭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对抗病魔,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妇联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受助妇女们,要注重防寒保暖,更要重视疫情防控,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家庭防护。

  受资助的妇女们非常感动,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的关爱,表示一定会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战胜疾病。(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李梅英 蒙奕 李文雅)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