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热心乡贤寒冬送暖

时间:2021-01-18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16日,雷州文化正能量俱乐部再次组织外出乡贤,热心开展返乡敬老活动,看望家乡100多名老人。老人们喜领爱心礼包,乐得合不拢嘴。

  当天,爱心机构派出爱心乡贤代表,专程从广州、湛江等城市赶回雷州,先后到企水镇外田村、松竹镇东阁村等村庄进行慰问。活动中,老人们领到大米、花生油、不锈钢桶等慰问品。乡贤代表与老人们欢聚一堂,企水镇外田村92岁的老人周克连这样表达心声:“每到年关岁末,各位乡贤都会惦记我们老人,你们的关爱关怀让我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据悉,雷州文化正能量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该爱心团体以“传播文化,敬老尊贤,互助发展,反哺家乡”为宗旨,从2018年开始,每年向会员募捐约5万元,从该市挑选2个村庄开展返乡敬老活动。截至目前,该爱心团体先后到松竹镇东井村、纪家镇周家村、客路镇高上村、白沙镇东山村、覃斗镇铺前村、乌石铺仔村、纪家镇后堀村、企水镇外田村和松竹镇东阁村等,共计给9条村庄518名老人传递了温暖。(湛江日报 记者邓耀瑞 通讯员林如染 吴智雅 李广用)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