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红橙飘香志愿服务助农忙

时间:2021-01-05 来源:湛江文明网

红橙香飘,志愿情暖。近日,正是红江橙丰收的季节,湛江农垦组织青年志愿者80人,利用双休日和元旦假期深入红江农场红江橙主题庄园帮助农民采摘和销售红江橙,助力农场增收。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地穿梭在橙园里。有的志愿者带领游客参观红江橙主题庄园,娴熟地向游客介绍“红江橙皮薄光滑,多汁化渣,甜酸适中,风味独特。”“入园体验绿色生态果园乐趣无穷,大家可以在这里观光、摄影、品尝、采购等。”有的志愿者则拿起剪刀和采摘框,紧抓好天气,麻利地采摘红江橙。还有的志愿者现场拿起手机拍摄,通过发抖音、发微博、发朋友圈等方式帮助农场拓宽红江橙销售渠道……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垦区青年志愿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者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担负起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使命,积极开展助农、助困、助老、助幼等志愿服务。(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孙远辉 李方鑫)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