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赤坎举办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比赛

时间:2021-05-24 来源:湛江文明网

  

5月20日,在比赛中,市二十一小代表队的成员们正在倾情表演。 记者 林石湛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全区广大中小学生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的中华民族精神,大力培养未成年人热爱党、热爱祖国的高尚情操,5月20日,赤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在湛江市雷阳实验学校联合举办了赤坎区中小学“童心向党”歌咏决赛,来自该区的29支参赛队伍同台角逐,大展风采。

  伴随着动听而熟悉的旋律,各参赛队伍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地歌唱,尽情展示风采,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豪情。参赛选手们带来的视听盛宴,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那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活动现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不时响起。“小孩子,大能量!表演十分精彩,让人深受感触,因无私奉献的先辈们而感动,为党和国家的伟大而感到自豪。”观众蒋老师激动地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从今年4月上旬启动,从精心选歌、认真排练,到组织开展了校级初赛,最终,被选拔出来的29支优秀队伍参加了此次歌咏决赛,各中小学认真筹备、各出“大招”。活动旨在通过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宇锋 陈凤华)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