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全力推动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时间:2021-04-16 来源:湛江文明网

  4月15日,全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我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扎实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为导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确工作路线图、时间表,抓好主阵地,创建新载体,全面提升我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水平。要精准发力,对标诊断,建立整改台账,聚焦难点,补短板强基础,加强监管,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确保在强弱项补短板上有新实效。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文明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开到各县(市、区)教育部门。(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廖斯亮)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