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探访老党员 齐颂党恩情

时间:2021-04-13 来源:湛江文明网

  

老少相聚,相谈甚欢。记者 林石湛 摄

  4月10日,市第二十四小党支部联合少先队大队部到市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探访老党员 齐颂党恩情”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为各位老党员们献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为老党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小节目——诗歌朗诵《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以及对老党员们的敬佩之情。

  随后,少先队员们通过访谈的形式与党员爷爷奶奶亲切交谈,听他们讲党史,讲入党的初衷,讲他们对党的忠诚与感激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老少相聚,相谈甚欢。访谈结束后,有的老党员继续绘声绘色地回顾他们与党的故事;有的老党员弹起了钢琴,与孩子们齐唱《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嘹亮歌声中饱含深情。

  离别时,老党员叮嘱和勉励队员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努力锻炼身体,长大后为祖国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队员们依依不舍,争相和老党员们合影留念,并表示要以党员爷爷奶奶为榜样,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为红领巾增添光彩。(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