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活动举办

时间:2021-01-11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9日,第36届湛江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展评活动在岭南师范学院举办(如图,记者 林石湛 摄)。

  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团市委、市科普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来自全市中小学校的数百名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参加。

  当天上午8时30分,大赛正式开始,各校代表队的成员们在指定位置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科技成果,遥控操作、编写程序、机器组装……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举办鼓励青少年们主动进行研究性学习,积极探究身边的科学问题。同时,通过比赛进一步挖掘中小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中小学生的科技素质和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技素质,全面推进我市中小学科技教育活动的普及,推动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部分优秀科技选手将代表我市参加广东省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李旻 谭月明)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