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让爱心陪伴成长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时间:2021-07-26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扶残助残美德,营造关爱残疾儿童的浓厚氛围,7月24日,赤坎区残联联合区童心同力康教中心开展了“童趣飞扬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残障少儿心理关爱活动。

  洋溢着暖暖情意的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一首温柔的歌曲《虫儿飞》,深深感染了在场家长。特教老师带领孩子们进行感统训练游戏:《小兔子采果子》《一网不捞鱼》……这些寓教于乐的康复训练游戏(如图,本报记者 林石湛 摄),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氛围中锻炼语言能力、理解能力、协调能力、学习能力等。

  看到孩子们欢快笑容,家长们也露出欣慰的笑意。主办方鼓励家长们积极培育孩子们自尊自信、理性向上的心态,给予多一份关怀与陪伴,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孩子更好地融入社会。(湛江日报 记者陈荔雅 通讯员黄妍)

[责任编辑:吴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