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广州湛江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27 来源:湛江文明网

  1月26日下午,广州市政府与湛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常务副省长林克庆、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等见证协议签署。广州市市长温国辉、湛江市市长曾进泽签署协议。

  据悉,广州、湛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两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的部署、完善“双核+双副中心”动力机制的具体行动,将开启两市深度协作。

  根据协议,广州、湛江市将推进交通设施互连,共建合作发展平台,加强重点产业协作,深化科技和金融合作,促进社会事业共建,推进公共服务共享,在经济社会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两市还将建立高层定期会商机制和工作对接机制,加强干部人才培养交流。

  省政府秘书长叶牛平、省发展改革委主任葛长伟,广州市领导潘建国、胡洪、林道平,湛江市常务副市长曹兴参加活动。(湛江日报 通讯员穗府信)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