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旅游

高标准推进文旅项目 共创“旅游未来”

时间:2021-04-01 来源:湛江文明网

  

雷州曲街历史文化街区二桥街。 记者 张锋锋 摄

    3月30日,雷州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侨城文旅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举行雷州曲街历史文化街区示范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策划雷州曲街历史文化街区示范段项目情况。深圳华侨城文旅小镇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雷州文化旅游的未来前景和广阔空间。该项目有“整体建筑风貌、核心建筑、街区风貌、客群动线、样板展示”等五个要点,未来每2到3年都有一个亮点展示,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广东地区城市美学的地标。

  据了解,雷州将以曲街历史文化街区示范段项目建设为契机,打造新文化特色“味道”。改造项目采取“还原+融入”式打造,既要挖掘出新特色又要保留本土特色。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为企业加大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雷州,擦亮雷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品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创美好的“旅游未来”。

  雷州市人民政府代表和深圳华侨城文旅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雷州曲街历史文化街区示范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坚持“文化为魂、体验为核、形态为美、运营为本”,借力华侨城强大的品牌、资源、资金优势,专注于文旅项目的策划、建设和运营,紧扣文旅融合发展脉络,打造雷州曲街项目。(湛江晚报 记者卓朝兴 通讯员吴智雅 陈利成)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