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交通

赤坎交警:紧盯防治重点 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6-24 来源:湛江文明网

  为切实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连日来,交警赤坎大队坚持问题导向,完善管理措施,扎实开展道路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进一步筑牢系统防范化解交通安全风险防线。

  6月22日,交警赤坎大队执勤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分析以往车辆出行集中时段路段,明确紧盯整治防治重点,科学调整勤务模式,细化整治措施,分别在辖区北站路、椹川大道、源珠路等重点路段设置执勤卡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以“两客一面一危”为重点车辆,严查货运输车辆非法改装、超限运输、不按车道行驶、客车超员载客、驾乘人不系安全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据统计,检查过往车辆160辆次,查纠各类违法行为共27起,其中后座乘客不系安全带25起、货车不按道2起,劝导教育55人次。

  在执法现场,执勤民警十分重视宣传教育劝导工作,向驾乘人员讲解交通法律法规,提醒驾车系安全带,切勿酒后驾驶,加强疫情防护意识,以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湛江日报 特约通讯员雷鹏)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