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交通

徐闻交警全力维持滞留过海车辆交通秩序

时间:2021-01-28 来源:湛江文明网

  24小时在路上

  1月27日,记者在徐闻港看到徐闻县交警大队的交警、交通执法人员正在忙碌着维持滞留过海车辆交通秩序,确保道路畅通。

  当天,记者随徐闻县交警大队到徐闻港、海安港、环半岛公路等处采访,看到滞留司机、旅客情绪平稳、有序过渡。“必须为徐闻交警点赞,服务很周到,送水送食物,出门在外,听几句知心话很温馨,有点像在家的感觉。”一位来自河南的大货车司机告诉记者。近日,徐闻县公安局交警同志日夜坚守岗位为他们维护秩序,嘘寒问暖,确保了他们人身财产安全。

  据徐闻港负责人介绍,1月27日早上9:30徐闻港恢复通航,采取应急通航措施,轮船装满车辆就开船,截至当天晚上7点多,徐闻港运送的车辆将近2000多辆。

  记者从徐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受大雾天气间歇性影响,滞留在徐闻港、海安港、环半岛公路的车辆达1万多辆。“琼州海峡因为大雾影响,断断续续停航,公安交警部门每天24小时都在路上,确保车辆、旅客安全。另外辖区派出所也每天坚持24小时巡逻,确保停在路上的过往车辆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交警部门从1月22日到1月27日连续工作了6天。”徐闻县公安局分管交警的负责人说,徐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人性化的管理方法为滞留的过海车辆维护交通秩序,使徐闻港、海安港、环半岛公路整个交通环境井然有序,畅通无阻。(湛江日报 记者杨雅丽 覃宇 通讯员郑雅 谭章)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