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湛江11户家庭获省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时间:2021-06-03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授予10户家庭2021年广东十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授予100户家庭2021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湛江市共有11户家庭荣获省级“最美家庭”荣誉,其中,霞山区林伟明家庭荣获2021年广东十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廉江市莫梅家庭等10户家庭荣获2021年广东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我市荣获广东百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数量连续两年位列全省第一。

  2021年,我市立足新发展阶段精准施策持续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全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广东“最美家庭”推选活动,紧扣“爱党、爱国、爱家”主题,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教育进家庭,引导广大家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寻找“最美家庭”的各项主题活动与专项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最美家庭。

  后续,省级“最美家庭”事迹将在湛江女声微信公众号展播。活动希望获得省级“最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再接再厉,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用实际行动示范引领百万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我市广大家庭向获奖家庭学习,重家庭、扬美德;重家教、做表率;重家风、弘大义,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以家庭好家风支撑起社会好风气。(湛江日报 记者陈彦 通讯员洪胜男 孙馥红)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