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坡头区司法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6-04 来源:湛江文明网

  5月29日,坡头区司法局开展主题为“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复议体制改革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播放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音频资料、派发党史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咨询等方式为群众提供服务,吸引了群众积极了解党史知识,踊跃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法律问题。同时,坡头区司法局还在微信公众号宣传行政复议体制改革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行政复议改革变化的认识,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纠纷主要渠道作用,落实行政复议监督职能,营造贯彻实施《行政复议法》的良好舆论氛围,确保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落到实处。

  活动共向群众派发《广东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宣传手册》113份,接受群众咨询并解答各类法律问题53人次,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宣传,倡导广大群众学习百年党史,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同时畅通了人民群众了解行政复议的渠道,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保障坡头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顺利进行,带动司法行政工作提质增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增强坡头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湛江日报 记者欧丹丹 通讯员全小丽)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