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廉江茶企向医护人员捐赠“爱心茶”

时间:2021-05-08 来源:湛江文明网

  5月7日,廉江市长山镇政府和爱心企业涵香茶业公司负责人将100份价值30000元的春茶送到在廉江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医护人员手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关心和敬意。

  “感谢你们为廉江老百姓筑起守护健康的‘钢铁长城’,为我们打赢一场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涵香茶叶公司负责人揭涵紧紧握住医务人员的手,感激地说。接过茶叶的医护人员喜上眉梢,大家纷纷点头以示谢意。

  据了解,当天捐赠茶叶的爱心企业家揭涵已不是第一次向抗疫人员献爱心。去年以来,他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廉江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30万只口罩。作为地地道道的长山人,揭涵在2008年开山种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以“公司+基地+农户+标准”的模式带动当地农民种植2200多亩茶叶。长山镇委书记郑基雄介绍,长山镇是广东茶叶专业镇,有大量茶叶企业,下一步,该镇会继续发动更多的茶企来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将尽最大的努力来配合医护人员把抗疫工作做好。

  “去年以来,像涵香茶业一样的爱心企业纷纷给我们医护工作人员送爱心助力,正是社会各界的支持,全市上下戮力同心,我们才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抗疫城墙。”医护人员郑景文由衷地说。(湛江日报 记者赖寒霜 通讯员张思燕)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