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群众捡到提包交警归还失主

时间:2021-01-15 来源:湛江文明网

  “交警同志,我在路边捡到一个提包,希望你们能帮忙找到失主。”1月13日14时许,在霞山辖区文明岗路口,一名热心群众走到交警霞山大队勤务三中队勤务人员陈家辅面前,将一个黑色的手提包递到他手中。

  接过手提包,陈家辅称赞了热心群众拾金不昧,并当面打开了手提包,包内有女士化妆品、健身卡等物品。考虑到失主不小心丢失了提包,心情会非常着急,陈家辅立即向中队领导汇报,值班民警通过多方查询,终于找到失主电话,与失主取得联系。

  此时,失主吴女士正焦急万分寻找丢失的提包,当接到民警的认领通知电话时,她激动不已,随后赶到霞山大队认领。通过与失主核对,执勤交警将提包物归原主。吴女士连连表示感谢:“没想到被热心人捡到了,交警还这么快就联系上我,真是太感谢了!”(湛江日报 特约通讯员雷鹏)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