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德美湛江

廉江巡察干部勇扑山火获点赞

时间:2021-01-14 来源:湛江文明网

  连日来,廉江市委第十一巡察组黄家田、张泽箭、黄伯轩、林孟冬、林荣超、陈乃沛等6人到塘蓬镇进村入户走访时遇见山火、勇扑山火的事迹在当地广为流传。

  据了解,2020年12月30日下午3点左右,廉江市委第十一巡察组组员林孟冬、林荣超下乡暗访,走到黄屋村大塘尾背后岭时发现山林着火。“当时熊熊大火、烟雾缭绕,加上风干物燥,起火面积达4亩多。”林孟冬说,他们马上告知正在黄屋村走访的组长黄家田等人。黄家田马上叫村委会干部告知塘蓬镇应急分队,并立即带领巡察组人员不顾危险进行救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勇扑救,大火于当天下午4点左右被扑灭。

  “幸亏有巡察干部勇扑山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谈起巡察干部的救火事迹,当地群众竖起大拇指。(湛江日报 通讯员张思燕 何仕伟)

  

[责任编辑:林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