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湛江市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第一次测评“红黑榜”通报

时间:2021-06-25 来源:湛江文明网

  各县(市、区),市创文各责任单位:

  根据《2021年湛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工作测评实施方案(2021—2023年)》(湛创文办〔2021〕23号)及《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实施方案》要求,市创文办委托第三方于2021年5月7日—15日组织对全市十类创建单位开展了2021年度文明创建工作第一次测评。对排名靠前且综合测评成绩在85分(含)以上(第十类单位在80分(含)以上)的单位纳入红榜通报表扬;排名靠后且综合成绩在80分(不含)以下,或分数不及格的单位纳入黑榜通报批评。

 

  通报表扬

  

  

  在第一次测评中,由于各区、各县(市)、市辖区各镇、部分类别单位综合成绩未达到通报表扬的下限分数要求,不纳入“红榜”通报表扬。

 

  通报批评

  

  

  希望上红榜通报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常抓不懈,继续抓好创建工作;上黑榜通报批评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狠抓整改,被黑榜通报批评的市直单位、县(市、区)、镇(街道)接此通报后15日内上报整改措施。

  湛江市创文巩卫工作指挥部

  2021年6月22日

[责任编辑:赵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