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推进开展生活垃圾管理工作

时间:2021-07-23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22日,省住建厅组织开展《广东省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贯线上培训。我市主分会场设在市城综局,同时各县(市)也设了分会场。

  培训内容包括《条例》的重点条文解读、《条例》执行过程中应关注的重点和难点介绍,贯彻落实《条例》依法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经验介绍以及专家针对各地市反映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深入浅出地剖析《条例》的精髓要义,加深了与会人员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对推进开展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有助于各职能部门正确理解、适用法规规定,依法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钟娜 苏若扬)

[责任编辑:何海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