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市级

提升城中村综合整治 解决“脏、乱、差”盲点

时间:2021-07-22 来源:湛江文明网

  7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委书记梁培以人大代表身份来到经开区乐华街道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深入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就群众反映的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在乐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梁培与群众代表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群众反映了海头渔村电线乱拉乱搭、海滨渔村道路坑洼和管道老化等问题,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帮助解决,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群众生活环境。

  梁培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召集经开区城综局、经科局、乐华街道办等单位领导到海头渔村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村场道路、电线、消防、煤气、供水、排污、路灯、卫生等生活设施的情况,并研究提出在海头渔村搞一个“城中村综合整治提升示范点”,由乐华街道办牵头进行综合整治提升,争取年底前完成示范点工作,之后在经开区整体推进,彻底解决城中村“脏、乱、差”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把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行动,大力支持城中村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湛江日报 记者潘洁婷 通讯员揭育森)

[责任编辑:何海清]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